10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是一年情人节,很多在娱乐圈风光无限的女明星们,本该在这样一个鲜花巧克力环绕的时刻,却因为绯闻层出不穷、爱情受挫、婚姻解体,会回归或依然感受着深深的寂寞与孤单呢?

    1,姚晨

    非常不幸,姚晨刚刚结束了7年的婚姻,一夜之间从令很多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变身单身女人了。在整个事件中,姚晨都处在被同情的位置上,因为传闻前夫凌潇肃出轨在先。有意思的是,姚晨也被爆出有了新男友,但姚晨予以了否认。可以供外界猜想的是,姚晨不过是为了反过来刺激凌潇肃并证明自己同样有很多追随者,换而言之,姚晨也是演戏而已,只是没有她期待的效果,凌潇肃是迷途不知返,姚晨只有孤单度过多年来一个人过的伤心情人节。

    章子怡走过了特别艰难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月9日迎来她32岁生日,2月8日,她在博客里提前为自己庆祝,章子怡在博客中俏皮地写道——新年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大家过得怎样?好吃,好玩,好心情?我们全家和十多个亲戚朋友刚刚回到北京,此次旅行跑的地方不少,收获多多,老老少少都很开心~非常完美!明天32岁生日了,谢谢所有影迷朋友的问候和祝福!我也祝愿所有水瓶座的童鞋们平安健康,生日快乐!

    不难看出,此前公开称结束一段感情的章子怡,尽管在日本与神秘男同游,但其完全否认是所谓男友,声称自己仍在单身行列,想必这个情人节国际章依旧孤单。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

 

3,范冰冰

与范冰冰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王学兵分手后,范冰冰的感情一直处在空窗期,这倒不是说范冰冰就没有人追,问题是这个大美人的确忙得不可开交,如果说在中国的女艺人中,谁最勤奋敬业,也最会赚钱,估计非范冰冰莫属。其次,性情如公主一般的范冰冰,注定难有令她心动的男人再次现身,虽然她也做春梦,但那到底是春梦,哪个男人想在情人节陪她,几乎不可能,也就是说,范冰冰的这个情人节还得一个人过。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

4,周迅

周迅现在是低调了很多,最近这两年,在她身上发生了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最糟糕的事情不是输给李冰冰未拿到金马奖,而是因为在李大齐分手后交往上一个叫王烁的富二代,结果满心欢喜之下,发现王烁十足的花心男人,于是周迅在发现始终难以掌控王烁,且王烁可以随时回击她也曾经博爱后,周迅痛下决心,与王烁分道扬镳,并剪断了长发,以示一段感情的结束与新的开始。直到现在,周迅除了拍戏,几乎无绯闻,可见周迅突然没那么高调张扬了,低调了也就意味着她没有新男友,这个情人节,周迅不会收到情人送的红玫瑰。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

5,林志玲



   6,阿娇

节。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

 7,伊能静

牵手门曾经引发两岸边的舆论深度,因为与黄维德的牵手,导致伊能静在台湾的形象大跌,要命的是,被最看好的家庭随之毁灭,哈林放弃了这个一心追求浪漫却不顾及他的感受的女人,恢复了一个男人的尊严。此后传出伊能静有胡须男陪伴在侧,但被伊能静断然否认,及至前一阵,伊能静还诉求希望有一个家,只是浪漫袭人,未必成就姻缘,与伊能静擦肩而过的男性应该不少,却无人适应。伊能静的情人节估计有很多感悟出现在博客。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

8,贾静雯

 

与老公分居6个月后,结束豪门婚姻的贾静雯,一边演戏,一边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事情的结局尘埃落定,女儿可以每周有5天时间与她在一起,贾静雯可谓刚刚拾回做妈妈的信心与责任,当然不敢分心去与谁过情人节了。

大一线女星的伤心情人节组图贾静雯贵气现身挺弟弟买元卫觉醒百张专辑

   9,舒淇

   舒淇前一阵自曝其梦中情人是张学友,而非外界认为的绯闻男友黎明。舒淇从脱掉衣服再穿上,经历多年的挣扎与奋起,其演技获得了圈内的肯定。与此同时,舒淇的感情问题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不久前,舒淇再度确认45前要冷冻卵子,可见,舒淇仍然待字闺中,也无结婚意愿。看来,舒淇是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情人节,她不会太伤心,但多少有点触景生情而倍感孤单的吧。

 



   10,林心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