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断言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奥尔森
“没有理由让每一个人在家中配备一台计算机。”——1979年,肯尼斯。奥尔森,dec的奠基人和总裁

no.2 福熙
“飞机是一个有趣的玩具,但没有军事价值。”——1891年,费迪南。福熙,法国陆军元帅,军事战略家,第一次世界大战指挥官。

no.3 李。弗雷斯特博士
“无论将来科学如何发达,人类不可能登陆月球。”——1967年,李。弗雷斯特博士,三极管发明人和无线电之父。

no.4 达里尔。扎努克
“电视上市六个月之后,不可能还有市场。每天盯着三合板盒子,人们很快就会厌烦的。”——1946年,达里尔。扎努克,20世纪福克斯公司总裁。

no.5 英国德卡唱片公司
“我们不喜欢他们的声音。再说吉他乐队也正在退出舞台。”——1962年,英国德卡唱片公司拒绝了披头士乐队。

no.6 g.麦克唐纳博士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吸烟是有益的。”——1969年《新闻周刊》援引洛杉矶外科医生g.麦克唐纳博士的话。

no.7 西方联合公司
“电话缺点太多,无法作为通讯工具。”——1876年,西方联合公司的《内部备忘录》。

no.8 托勒密
“地球是宇宙中心。”——托勒密,古希腊天文学家。

no.9 英皇乔治三世
“今天没发生什么重要的事。”——1776年,美国独立日,英皇乔治三世。

no.10 查尔斯。杜埃尔
“所有能够发明的都已经被发明了。”——1899年,查尔斯。杜埃尔,美国专利局局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