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军事小說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迷失在康熙末年
四句箴言:
   职业经理人,清朝来逞能
   人在屋檐下,么事叫害怕
   喝着清朝水,反着清朝水
   管你多大胆,莫跟我叫板

no.2 重振大唐


一个现代人因缘回到唐朝,以沉积千余年的学识,收名臣良将,平安史之乱,统大唐江山;击外族、怛罗斯战定中亚,灭倭患、逐暴将兵清东瀛;立太平盛世,创千古风流。

no.3 重生三国录


简介:恶搞性质的三国

no.4 鹰隼展翼


“刀锋入骨不得不战,背水争雄不胜则亡”负着常人无法想象的沉重誓言,带着一腔最狂热的男儿血气,他将会在硝烟弥漫剑气斗霄的战场上,书写下什么样的篇章?
   他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个英雄,是一个从战场上一步步崛起,一步步成长的小兵。当他站在世界的巅峰,被誉之为“人中龙凤,上将之才”时,他还只是一个渴望得到父亲原谅的……迷路的孩子

no.5 重生吕布


绝对力量.飞将吕布

no.6 黄粱三国


王奇是一个21世纪的无业游民,因为一次实验事故竟然来到了东汉末年,成为了王允的小儿子.
   意外的经历并没能使王奇消沉,他游刃于朝堂之间.纵横于战场之上,令无数三国猛将智者俯首称臣,开创了一代伟业.
   但是他和他刚直的父亲王允,有着完全相反的政治主张.一个要改朝换代,一个要誓保汉室.主角将何去何从?

no.7 北宋中华
现代刘通突然来到北宋徽宗时代,在北宋末年的历史烟云中跌宕起伏,交汇各路英豪,尽显风流

no.8 我是阿斗


 “一个人可以傻,可以笨,但他不可以失去自己的目标和执着的努力。”--阿斗
   三国,一个群星汇萃的时代。
   三国,一个光华夺目的时代。
   三国,一个令无数男儿热血奔涌的时代。
   三国,一个让芸芸众生心醉神迷的时代。
   三万里山河,五千年华夏,又有哪一段光阴能有它这样丰富多彩?
   历史的长河,流到这里,忽然间变得跌拓起伏,波澜壮阔。
   生命的乐章,奏到这里 ......?

no.9 赤蝶


冷月帝国里,一个名为雷纹的贵族长子破天荒的成为了女子学院的学员。而他的导师更是一个变态的色老头。为了教导雷纹,并让他出人头地,导师更是用尽心思安排学业。
   本书没有混乱不切实际的yy,也没有异想天开的神魔交锋。没有架空历史的战争。也没有成仙得道的修真。
   这里能找到的只有权利下的阴谋,铁血交融的争夺,爱恨缠绵的情仇。
   这就是王朝争霸类小说《赤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