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咒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周,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惊悚的美国版《咒怨》首映登场,以高达4000万美元票房的压倒性优势冲上北美票房榜冠军,把连居首位三周的《鲨鱼故事》挤到第二。而接近年终的北美票房本周仍然不见起色,《鲨鱼故事》三周连霸后虽余威尚存但票房已近颓势,以1430万美元首场,而位居其后的是上榜两周,一度排名第4的《谈情跳舞》,票房仅有861万美元。

  美国版的《咒怨》与去年日本的《咒怨》系出同门,仍由日本版导演清水崇执导,故事也如出一辙。莎拉·米歇尔·盖拉饰演的一名到日本修读的美国交换生在东京近郊的一所房子内,发现死气沉沉的屋子里只有一个患精神病的老太太。当她悉心照顾艾玛的时候,楼上却传来古怪的声音,惊觉整个房间已经笼罩在深沉的怨气之下……上周北美票房排名前十名依序为:《咒怨》、《鲨鱼故事》、《谈情跳舞》、《胜利之光》、《美国战队:世界警察》、《云梯49》、《煎熬圣诞节》、《的士女王》、《灵异拼图》、《我爱哈克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