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价值百名品牌:微软第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际品牌咨询机构multinational branding consultants interbrand本周四公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品牌的排名。韩国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预计为149.5亿美元,比上一年提高了19%,排名第二十位,超过了日本的竞争对手索尼。
索尼的品牌价值首次比上一年下降了16%,目前排名全球第二十八位。

  据数码韩国报道,韩国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位34.8亿美元,排名第八十四位,超过了日本的日产汽车公司。lg电子的品牌价值为26.4亿美元,排名第九十七位。可口可乐的品牌价值为67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一位。微软排名第二位,品牌价值为599亿美元。ibm品牌价值为534亿美元,排名第三位。通用电气和英特尔排名第四和第五位。在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品牌的排名中,美国公司占五十三个、德国占九个、法国占八个、日本占七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