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发型+背带 13位女星俏丽装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对于漂亮MM来说,整体造型不但需要妆容的画龙点睛,更需要得体发型与服装的搭配。今天让13位当红女星给大家做个示范,让你偷学几招轻松变美。

帅气中性的典范适用帅气中性的典范,OL适用

  李冰冰

  帅气中性的典范,OL适用。高马尾不留一丝乱发,搭配硬朗的西装背带裤,帅气不经意间流露,COOL~同类搭配还可以参考萧亚轩哦。

标准的背带牛仔裤搭配泡泡袖的小恤标准的背带牛仔裤搭配泡泡袖的小T恤

  Hebe

  标准的背带牛仔裤搭配泡泡袖的小T恤正适合Hebe安安静静的性格。不过改良版的BOBO头更显个性,放在人群里也不会被埋没。

加突出完美身段加突出完美身段

  Makiyo

  棕色系甜美束发搭配黑色的背带短裤丝毫没有影响Makiyo的优美曲线,反而更加突出完美身段,相比黑发色、棕色系与红色搭配更显活泼,不会过于严肃。

正装风格的西装面料背带裤正装风格的西装面料背带裤

  候佩岑

  正装风格的西装面料背带裤,配上干净利落的俏马尾,加上候佩岑招牌式的甜笑,简单就是美!

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

  杨丞琳

  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蓬松卷发+粉色发带立刻让整体造型甜美起来!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有厚厚的齐刘海哦。想要装嫩扮可爱跟着她学就够啦。

可爱的白色背带裤可爱的白色背带裤

  杨丞琳

  又是这个小妮子,可爱的白色背带裤与改良后的侧麻花辫搭配,超可爱哦。

肥肥大大的袋子更让甜美小女生多了一丝可爱味道肥肥大大的袋子更让甜美小女生多了一丝可爱味道

  谢安琪

  背带短裤上肥肥大大的袋子更让甜美小女生多了一丝可爱味道。酒红色碎发与黑色裤子搭配更显火辣,小辣妹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打扮吧。

不对称的背带裤看来个性十足不对称的背带裤看来个性十足

  桂纶镁

  不对称的背带裤看来个性十足,甜美的短发和帅气的斜刘海让小女生多了分俏皮的感觉。

蓬蓬背带裙和齐刘海水母头看起来特别和谐蓬蓬背带裙和齐刘海水母头看起来特别和谐

  袁泉

  袁泉的蓬蓬背带裙和齐刘海水母头看起来特别和谐,大卷发造型也很有小女人味的俏皮。

清淡颜色的衣饰清淡颜色的衣饰

  邓丽欣

  清淡颜色的衣饰,就用耀眼的染发来一个对比吧!

优雅的高腰背带裙看起来很有感觉优雅的高腰背带裙看起来很有OL感觉

  梁洛施

  优雅的高腰背带裙看起来很有OL感觉,卷发马尾又把OL风格加强了。

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

  Selina

  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明星简单的飘飘长发穿上大众衣裳,也想像个普通人一样,轻轻松松的过日子。

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小女生模仿喔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小女生模仿喔

  Twins

  中性的衣饰搭配光滑发髻或者小可爱感的卷发,感觉真的很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小女生模仿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