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纸还原(纸破了怎么办怎么修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破纸还原(纸破了怎么办怎么修复)新民网2019-07-29 13:56

前段时间,韩国一名上班族误把装有公款的信封袋投入碎纸机,里面装有11张面额5万韩元的钞票,共计5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不过经过她一个多月不懈努力,竟然将碎成纸屑的钞票完美还原。

韩国女子将55万韩元放进碎纸机,一个月后还原95%

据悉,当时这名女员工误将装有公款的信封袋放进碎纸机中,瞬间55万韩元全部碾成碎纸,让她崩溃不已。随后,她从碎纸机中将纸币碎片一一捡出,装到一个袋子中小心保存。经上网查询得知,每张纸币至少要拼回8成,才能兑换新钞。此后每天下班回家,她就开始一点点拼凑纸币,丈夫和女儿也在一旁为她加油。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她终于将这些纸币拼回95%, 成功“救回”了55万韩币,在银行换成了新钞。

本报图文综合微信公众号“加拿大七天传媒”

收藏举报3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网名转换器(非主流火星文字输入法)

下一篇花盆模具(水泥花盆模具价格图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