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魅力男人12大秘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秘籍之一忠贞不移

    当今社会物欲横流,欺骗和背叛的事情越来越多,对爱情忠贞的男人越来越稀少。如果一个男人对家庭、对女人的感情忠贞不移,他必定能够吸引众多女人欣赏的目光。

    秘籍之二辛勤工作

    辛勤工作的男人,不仅表现出了他不断进取的精神,更体现了他的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这种男人往往能给女人依靠和支持。

    秘籍之三挺身而出

    不畏强暴,在危难关头能够挺身而出的男人,必定能够给女人安全感和可靠感,他会成为女人的避风港。

    秘籍之四沉默稳重

    女人知道,越是信口雌黄的男人,往往办不了大事;沉默稳重的男人,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做完一大堆的事情。

    秘籍之五顾家恋家

    虽然顾家恋家的男人看起来有点平庸,但他对妻儿的那份关心和爱护却是众多的男人中难得的,他乐于做家务事,可以减轻女人肩上的负担。

    秘籍之六宽容大度

    是男人就应该胸襟开阔,不斤斤计较,他能包容和接受自己心爱的女人的一切过失,懂得去理解和关心女人,同样他也能够体谅和关心周围的人。

    秘籍之七幽默风趣

    男人的幽默风趣往往缘于见多识广,对人随和,他在女人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通常会制造出轻松幽默的气氛,帮助女人消除、减轻痛苦和烦恼。

    秘籍之八干脆利索

    没有女人会喜欢黏黏糊糊、婆婆妈妈、啰里啰嗦的男人。男人干脆利索,办起事来往往不会拖泥带水,对他们付出的爱,他有勇气直接表达出来,这样的男人遇事往往会有主见且意志坚定。

    秘籍之九善解人意

    女人在爱情游戏中,可以说认真到了极点,也敏感到了极点,当然也脆弱到了极点。生活中,女人大多是靠感情喂养的,善解人意的男人通常很体贴女人,会在小事和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向女人无条件妥协。这样的男人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女人的好胜心和虚荣心。

    秘籍之十敢于信任

    在情感上都斤斤计较的男人,注定在事业和生活上好不到哪儿去。

    两个人相爱,必须互相信任和理解,然而却有一些男人一见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说话,就醋意大发,妒意横生,跟女人斤斤计较,没完没了。这种男人往往对自己没有安全感,而缺乏安全感的男人对女人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

    秘籍之十一积极进取

    老是抱怨生活和运气的男人是一个对自己不负责的男人;对自己都不负责的男人,没有女人能指望他去对家庭负责。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跟一个老是怨恨和不满的人共同生活。

    秘籍之十二童心未泯

    这是最讨女人喜欢的一种良好品质。有很多的男人,因为生活的压力和工作的紧张,他们让自己的生活陷入一种严肃和死板之中,把童心深埋心底,却不知道,偶尔让自己充满孩子气,这会带给你和你所爱的女人无比的幸福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