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的意思(青春无悔的理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春无悔的意思(青春无悔的理解)

什么是人生?

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路遥。

以勇往奋进之心,百折不挠之姿,去追逐梦想,这也正是生命的意义。

无悔,无怨,无憾,看似简单,却是人生至境。

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人生最美的答卷。

青春无悔,不为困难所惧。我一直觉得的青春是无敌的。多么美好的年龄,热血的青春,沸腾的血液,呼啸的激情,无所畏惧。

青春就是一张王牌,青春就是一纸勇往直前,青春就是去拼,去折腾,去不不断的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马云说过,不吃苦,你要青春干什么?摔倒了再爬起来,继续前行,纵使哭着跪着,也把路走完。在奋斗中涤荡自己,证明自己,成就自己就是最美的事业。

青春无悔,就是趁着年轻,多去尝试,甚至多去失败,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人生最美的答卷。

中年无怨,不为诱惑所动。中年,简单的两个字,带着沧桑,挂着油腻。中年的自己,上有老,下有小,肩上驮着三座大山,喘不过气来,开始埋怨,工作不顺心,生活不满意,父母不帮忙,儿女不上进,一地鸡毛的生活让心态不平衡了,抱怨多了,幸福感越来越匮乏了。

每天周而复始的生活,开始厌倦了,心开始不安分了,向往外面精彩的世界,跨出去很简单,收回来却很难,有一个词叫覆水难收,更有一个词叫懂得克制。

表面看,中年是一段平淡寡味而的生活,其实却是温馨踏实的人生,有一个可以共度余生的他(她),有了可以延续自己的血脉,夫复何求。

席慕容说,人到中年,无怨也无忧,只保有单纯的希望。年轻的时候,太有棱角,被撞的头破血流,痛却快乐着,中年的时候,圆滑了,反而薄凉了,不会幸福了。

中年无怨,就是有一颗平淡的心,看清生活的本质,平平淡淡才是真;就是单纯一点,幸福才会来敲门。

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人生最美的答卷。

到老无憾,不以成败论英雄。有多少人,回首过去,痛心疾首。若果可以倒着活,你还会这样选择你的人生吗?大多数是持否定态度的吧。

其实,只要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懈努力,即便耗尽一生,也无法到达理想的终点,回首往事,可以无憾的说一句,我尽力了。

到老无憾,是人生至境。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人生最美的答卷。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当下的我们过得很充实,未来的我们走得很坚定,最后的我们了无遗憾。

无悔、无怨、无憾,愿每一个追梦的人交上人生最美的答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腊月二十四有什么风俗(腊月二十四这一天的习俗是什么)

下一篇丽江乱象背后(风景无罪,丽江古城依旧美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