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我眼中的校园大学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眼中的同学(我眼中的校园大学作文)

大概是因为读了《杀死一只知更鸟》的缘故,我想起了我的一个胖胖的女同学。其实我这么写已经有点是在评价别人了,但是标题要怎么写才合适?

《杀死一只知更鸟》里的父亲告诉孩子们不要随便去评论别人,尤其是在你对对方什么都不了解的时候。

记我的一个胖胖的同学

生活方式 同学 杀死一只知更鸟 读书笔记 评价

我有一个初中女同学,她的体型在整个班级甚至是年级里都是比较突出的。我上学的那个时候小胖子确实没有现在多,现在你往学校门口一站,小胖子多了好多。初中的我其实对胖瘦没有太大的概念,当时我们在实验班,有专门的教学小楼远离大部分普通班,我们没事时就会经常趴在栏杆上看看来来往往的同学。然后大家就会谈论着什么,比如说他们穿了什么,书包怎么怎么样。有次,我的这个胖胖的女同学在跟我们一起趴在栏杆上聊天时,指着一个正走过来的女同学说:看她小腿多胖啊,还穿裙子呢!然后又指着另一个女生指责起对方的身材,我大概开窍太晚,我到是对于好坏身材没什么概念。但是,我想的是,看到这两个女生都比她要瘦很多啊,她怎么能说她们胖呢?按我的理解是这样子的,如果你没有在某方面优秀的话,你是没有资格评论别人这方面不好的。后来我发现她经常评论别人的高矮胖瘦。再后来,我本身跟她关系还不错,但有同学说她在背后议论我,我因为太失望了所以就不喜欢和她一起玩了。

记我的一个胖胖的同学

生活方式 同学 杀死一只知更鸟 读书笔记 评价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跟我聊天说,这个胖胖的女生也在背后议论我这个好朋友了。话说我这好朋友学习好,还是班长,长得也好看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让她议论的。因为我的好朋友家跟这个胖胖的女生家离得很近,有次她妈妈回家跟她说这个胖胖女生的妈妈特别喜欢坐在院子里跟别人议论别人家的事情。

于是乎,我似乎是找到了症结所在。

记我的一个胖胖的同学

生活方式 同学 杀死一只知更鸟 读书笔记 评价

from:自由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林智慧内衣(林智慧有小视频吗)

下一篇酱猪蹄的做法(酱香猪蹄的做法最正宗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