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诚妻子(戴志诚娶侯耀文娇妻的真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戴志诚妻子(戴志诚娶侯耀文娇妻的真相)

侯耀文将妻子所托非人,戴志诚近水楼台先得月,改变两个人的命运。

现在的相声界除了郭德纲的德云社,估计没有人还能够再想起相声这回事了,像早期的一些相声表演艺术家几乎已经销声匿迹了,对于那些老一代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可能只有在每年的央视春晚上,才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曾经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和自己的师侄戴志诚之间的故事。

戴志诚娶侯耀文娇妻的真相

听到这儿大家可能会有疑问,戴志诚和侯耀文还会有什么关系。戴志诚的相声搭档一直都是姜昆,而侯耀文两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其实侯耀文是戴志诚的师叔,因为戴志诚的相声师傅和侯耀文师出同门,所以他们俩的关系还是比较亲近的,而且他们的居住地方也比较近,所以两人的关系私下自然比较交好。戴志诚和自己的第一任妻子杨蕾的爱情故事也是备受大家羡慕的,两人经历恋爱,婚姻到婚后的幸福甜蜜生活,我们从采访中也能看出,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谁也没有想到这样曾经恩爱的两个人会突然爆出离婚的消息。原来是戴志诚向杨蕾提出的离婚请求,所以还深陷在幸福状态的杨蕾对于这样的事情一度不能接受,在离婚后的十年生活中都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甚至只能靠喝酒来缓解自己的精神情绪。

戴志诚娶侯耀文娇妻的真相

那戴志诚离婚跟侯耀文又有什么关系呢。原来戴志诚离婚后娶得第二位妻子竟然是侯耀文的前妻,而侯耀文跟妻子离婚是侯耀文的前妻提出的,原来侯耀文在工作忙碌之际把自己的妻子托付给戴志诚照顾,这样时间一长,两人竟然生出了感情,于是两人纷纷向自己的原配提出离婚,走在了一起,这不免像一个笑话。此事一出,观众似乎以看热闹的心态看待这两人的事情,而因为这件事,侯耀文和戴志诚的关系也一度崩塌,曾经的叔侄关系也不再有,似乎变成了敌人一般不再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而侯耀文的早早离世,更是让观众对于这样一位相声表演艺术家而感到惋惜,如果不是把自己的妻子所托非人,或许就不会是这样的结局,只能说侯耀文看人有差而导致了自己痛苦的人生。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也曾在自己的相声中含沙射影过戴志诚做人的不厚道,可见戴志诚的做法是多么有被违背人的良心。

戴志诚娶侯耀文娇妻的真相

通过两人的故事,我想说的是,做人还是不能太戴志诚,既然自己的好友嘱托自己照顾家人,又怎么能够有其他非分之想呢,这样不仅害了自己的原配妻子,也害了自己的好友,虽说戴志诚与侯耀文的前妻袁茵两人结合后一直生活幸福,但是也无法弥补他们对杨蕾和侯耀文造成的伤害。难道他们这样的生活对于其他两人没有愧疚吗,只能说人各有命,侯耀文和杨蕾的命运不曾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人生就是这样无常啊,遇到事情坦然接受,准备迎接下一段生活才是正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