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眼部护理(眼部护理先从补水保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要做眼部护理(眼部护理先从补水保湿)

50%以上女性深受眼部问题困扰

  由于外界环境的污染,以及现代人生活习惯的改变和生活压力的加重,各种眼部问题愈加凸显,极大影响了个人形象。研究表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女性存在眼周肌肤状态不佳的烦恼。

  有关消费者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2016年,在中国女性消费者的肌肤困扰中,眼袋问题占比达35%、黑眼圈问题占25%、鱼干纹细纹问题占17%、尾纹问题占16%。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护肤意识的逐渐增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眼部护理。由于眼部肌肤的特殊结构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使得人们对于眼部护理的需求越加细分,对眼部产品的选择也越加谨慎。

  为什么眼部护理最紧迫?

  为什么眼部护理最迫切?有五大理由:

  第一,眼部皮肤是最薄的。人的眼部皮肤只有0.33-0.36毫米的厚度,所以眼部只有面部的1/5的厚度。

  第二,眼部皮肤是最敏感的。所以它需要谨慎地使用最安全的、最温和的、最针对性的、专业眼部产品。

  第三,眼部皮肤是最易疲劳的。专家统计每个人每天的眨眼次数高达2.4~2.8万次,眼部是身体上所有器官中最疲劳的一个器官。

  第四,眼部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女人的第一条皱纹就是从眼睛开始,眼部皱纹的出现是衰老发出的第一警醒信号。

  第五,眼部是最容易衰老的。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人老珠黄,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说眼睛是最需要保养的。

  眼部护理先从补水保湿开始

  专业分析表明,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

  可见,眼部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水分。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眼部护理产品,也许冥冥之中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之后,会作出你正确的选择。

眼部保养好重要!懂得眼部保养的女人,过了40岁都不易显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