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针灸(董氏针灸灵骨大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董氏针灸(董氏针灸灵骨大白)

一、穴位位置:

灵骨穴:手背面虎口,大拇指与食指掌骨交叉间。

大白穴:手背面,大拇指与食指间横纹尽头向尺侧一寸处,即灵骨穴下一寸处。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董氏针灸灵骨大白

灵骨大白

二、穴性及归经:通经活络、清调肺气。

三、针刺法:直刺1寸到1.5寸。

四、主治:小儿气喘、高热、急性肺炎、头痛、偏头痛、肺气不足引起的肺炎、肺气肿、肺癌、坐骨神经痛、腰痛、背痛、脚痛、面神经麻痹、半身不遂、头痛、月经不调、痛经、 闭经、难产、冠心病、心律不齐、狭心症、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肾盂肾炎、大小肠炎、眼疾、耳鸣、耳聋,及一切久病、怪病;灵骨大白重魁可以治疗全身的疾病,临床上都可以加上等等。

五、临床配穴:肺癌、肺气肿、肺积水:灵骨大白重魁、心常穴、足三重。

感冒发热:灵骨大白、感冒穴、重子重仙。等等

明白董氏针灸的精髓,自己就能单独配穴,临床上碰到相关症状就能信手拈来。1、如果您想看更多董氏针灸穴位的详细讲解请关注我,如果此文对您和您身边的朋友有帮助,请大家转发分享给你的朋友,让更多人知道;2、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想学习董氏针灸的核心秘诀,明白董氏针灸的精髓,做到灵活运用,自己配穴,请私信我,段医生手把手教你怎样学好董氏针灸。我是董氏针灸段医生,我们下期见!!!

董针传人段医生,贵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 主治医师 运用董针15+年,在三甲医院工作10+年,临床运用董针治疗病人3+万人,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效果显著!致力于以中西结合,通俗易懂、毫无保留的方式在全世界弘扬董氏针法!跟着段医生学习董氏针灸,学的不仅是理论知识还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把手教,让你少走弯路,小白也能成为针灸高手。

免费领取董氏针灸不传之绝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