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和lol哪个好玩(dota好玩还是lol好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dota2和lol哪个好玩(dota好玩还是lol好玩)

更多关于“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资讯 请关注苹果牛看游戏 希望大家多多订阅哦

来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电子竞技的风潮越发凶猛,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到MOBA游戏中,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提到当下火热的两款游戏dota2和LOL,就会有玩家或者粉丝跳出来互相嘲讽,dota2玩家嘲笑LOL玩家手残党多、小学生扎堆,LOL玩家嘲讽dota2没几个人玩,LOL同时在线几千万等。

对于玩家来说,dota2和LOL谁更好玩更良心?

撕逼分高下 LOL和dota2谁更好玩更良心

LOL和dota2作为当前最火热的两款竞技类游戏,在国内都具备极高的热度,玩家数量庞大。但两大游戏粉丝群体似乎就像两个门派一样,谁都看不上谁。LOLer不要有意的黑dotaer,dotaer也不要一味看不起LOLer,今天就让我们客观分析一样两款游戏的长短之处。

对于玩家来说,dota2和LOL谁更好玩更良心?

LOL和dota2作为当前最火热的两款竞技类游戏

有一点不得不承认,LOL在中国市场上确实比dota2受欢迎,其中与腾讯作为LOL代理商有密切联系,毕竟腾讯手中拥有中国最庞大的玩家用户群体,玩家数量有差异,年龄结构也有不同,LOL面向玩家的年龄段较广,从小学生到小学生的爸爸,而dota玩家年龄段比较狭窄,普遍是高中生、大学生或是工作不久的dota第一批玩家。

dota2比LOL晚两年面世

从游戏画风中可以看到,LOL偏向于卡通风格,不如dota2重口味。dota2比LOL晚两年面世,画质更为细腻,释放技能时特效技能效果非常明显,dota2的英雄出自dota,能给dota的老玩家一种自然而然的亲切感。

对于玩家来说,dota2和LOL谁更好玩更良心?

dota2比LOL晚两年面世

从上手难度上来看,当年大批玩家从dota转向LOL就是因为dota的难度太高,LOL中英雄装备的出装套路趋于单一化,除了少数装备其余并没有特别增益。但我们不能单纯的说哪一款游戏更好玩更合理,两款游戏都有自己的一套设定,LOL弱化了操作,加强了gank,dota2讲究操作和直接的线上对抗。

对于玩家来说,dota2和LOL谁更好玩更良心?

全球范围内不少《英雄联盟》玩家转投《守望先锋》阵营

而从最近两年的营收来看,LOL仍处于MOBA游戏的霸主地位,但发展似乎有所停滞。尤其是来到2016年,受年度热门FPS游戏《守望先锋》的影响,在全球范围内不少《英雄联盟》玩家转投《守望先锋》阵营。反观dota2作为核心向的硬派游戏,其内在的魅力使得《守望先锋》的上线对其影响相对较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