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神刷图加点(DNF100级剑神刷图加点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dnf剑神刷图加点(DNF100级剑神刷图加点推荐)

DNF100级剑神刷图加点新增了一些三觉技能,不过整体上100级剑神刷图的技能还是拔刀斩、破空拔刀斩以及瞬斩这些无色技能,整体上来说DNF100级剑神的刷图加点与95级的加点一致,不过在细节上有一些变化。

(DNF100级全职业刷图加点)(DNF100级史诗武器)(DNF100级史诗装备)(DNF神话装备)

DNF100级剑神刷图加点推荐

跃翔点1对应特殊情况

为了面板好看的玩家可以点1点物理暴击,开破极兵刃和流星狂的情况下会满暴击,物理背击点1蹭宝珠增加技能效果。

银光落刃可点可不点,习惯流星升接银光落刃的点1即可。

连突刺除了拿钝器要点满之外,拿其他武器就不用点。

红阵在点偷学技能的情况下必满。

自动格挡点满之后有几率可以进入霸体状态3秒,担心被破招的玩家可以点满。

武器节制点满,三段斩点1跑路用,后跳斩可以不点,毕竟伤害不高。烈波点1用来做无敌用。

核心输出被动无我剑气必满,因为可以提高技能攻击力。

核心buff破极兵刃必满,点满主力输出技能小拔刀和剑舞。流系列技能点满狂、跃和升,刺很容易打空,点1即可。猛龙和大破军二选一点满。猛龙在有神器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点满。

觉醒后的技能除了流星落,其他技能都可以点满。

流星落点1取其功能即可,原因是流星落的倍率太低,很难打满。只有在穿戴神器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点满,因为在穿戴神器护石后,施放流星落是会将怪物定住,但是很多怪物都有免疫控制状态。

斩刚和斩铁技能看玩家自身情况进行切换。建议三觉技能和二觉技能同步CD,在穿戴CD套将技能CD减至50%左右时,可以同时施放一觉、二觉和三觉技能。

TP主点大拔刀、剑舞和小拔刀,因为大拔刀、剑舞和小拔刀是主力输出技能,伤害很高。

剩余TP看自身选择的技能点满。猛龙在有神器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点满T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