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邪带什么东西好(男人辟邪带什么东西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辟邪带什么东西好(男人辟邪带什么东西好)

1、唾液。邪恶的东西是最惧怕人的正气,唾液是人的正气之精华,所以人们把唾液也当着是辟邪物品中的一种。

2、大蒜。因为大蒜的物性刚烈,气味香烈,百虫不招。所以也具有辟邪的作用,人们常用线把它串起来挂在门后。

3、狗牙(尤其是黑狗牙)。狗在夜间狂吠,必定看到了邪恶的东西,狗对主人的忠诚总会挺身而出,使邪恶的东西不敢靠近,关键在于狗牙有慑邪之威气,黑狗牙一般配合猪惊骨和小桃木剑给宝宝压惊,效果非常好,如果家有宝宝或宝宝夜间哭闹,不防可以买一个试试。

4、桃木剑。桃,生于鬼门,故能制百鬼;桃木取五木之精,故能压服辟邪之气,所以人们将桃木做能剑的形式用以辟邪,大的桃木剑挂在家里可以镇宅,小的桃木剑佩在身上或放在包里可以辟邪,还可以斩小人,斩烂桃花等。在桃木辟邪的物品中,唯肥城桃木剑辟邪效果最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