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的原材料是什么(口罩的原材料是什么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罩的原材料有无纺布、鼻梁筋、耳挂、滤纸等。一般来说,两层的一次性口罩主要是用无纺布、鼻梁筋、耳挂材料制成的,而三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是用无纺布、鼻梁筋、耳挂、滤纸制成的。

口罩的原材料是什么 口罩的原材料有哪些

  口罩主要是一种佩戴在口鼻部位,用来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的卫生用品。其主要具有阻挡有害的气体、气味、飞沫进出佩戴者口鼻的作用,主要是用纱布、纸等材料制成。主要适用于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时期或者粉尘等污染的环境中。其主要分为空气过滤式口罩和供气式口罩两种。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口罩最好选择过滤在95%及以上过滤效率的一类医用口罩。但实际上,在人群不是很密集的地区,一般口罩也是可以进行防护的。除了两层口罩和三层口罩之外,还有就是活性炭口罩。活性炭口罩的原材料有无纺布、鼻梁筋、耳挂、滤纸、活性炭过滤纸。

口罩的原材料是什么 口罩的原材料有哪些

  在选择口罩的时候要注意口罩材质是否表里如一,防止里层用其它材料代替。厚度与标示是否上一致,要摸上去有很厚的感觉。缝线、针脚是否整齐。使用之前最好清洁干净,暴晒干燥后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