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江映蓉整容低估了大众智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刚得到2009快女桂冠的江映蓉又陷进了所谓的“整容门”。有网友发出江映蓉的照片,称江映蓉整容痕迹明显,并发动网友继续找其他整容的部分,“整鼻子,开眼角,其他不明显部分等待高手一一解开。”网上还引用一位整容医生的话,“因为经常做,我们一看就能看出来,她肯定整过,鼻子最明显,肯定隆过鼻子,而且还不是针剂美容,应该动过刀。”

    看到网上流传的这个帖子,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江映蓉即使整容,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要是她真的整容了,说明她对观众的尊敬,把自己最美、最闪亮的形象展现给电视机前观众,有什么不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己的才华有了,把外形不足的瑕疵去掉,打造一个完美的女孩,有什么不好?舞台形象有它的规则,一个外形普通的女孩,即使有天籁般的声音,也不符合这个行业产业化的要求。我的第二个想法就是,江映蓉所谓的“整容门”,貌似幕后包装团队的炒作。由于广电总局的规定限制,今年快女选秀的关注率大大低于往年,为了让今年选出来的快女也像前几届的超女一样,成为主办方的赚钱“机器”,包装、炒作是必不可少的。江映蓉能否成为李宇春第二,那就要看炒作的手段如何奇招,包装的形式如何奇特,所以,我认为江映蓉这次所谓的“整容门”,也许是主办方的一次“试水性”的炒作,试探大众对江映蓉的关注程度,以便做好下一步的“炒作计划”。

      2005年的“超女”何洁日前在广州出席某商业活动。向媒体透露了天娱当年对她安排的一些炒作行为,这些炒作导致她形象不佳。何洁建议新一届的“快女”及时调整心态以应付“陌生的世界”。

  “何洁在机场晕倒”、“何洁在金鸡红毯摔跤”、“何洁遇到车祸”……当年的这些新闻很抢眼球,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中有炒作的成分。一而再再而三的恶性炒作,客观上提高了何洁的负面知名度。回忆起这一切,何洁说:“以前在天娱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也不懂得要怎样去调整自己,不知道自己要走什么样的道路,一切都很依赖公司。”

  何洁表示,她唯一知情的炒作是2006年“机场晕倒事件”,她被提前告知“出机场时一定要晕倒”,她当时其实很不理解,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配合。她说,当走出飞机准备“晕倒”的时候,她的心情“非常紧张”。但这些事情最后也被炒作成“新闻”,当时的她感觉受到了“欺骗”且不知所措。

    何洁的“故事”或许就是江映蓉“整容门”的答案,有道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江映蓉没错,可耻的幕后策划团队,明白了何洁的当初,谁还陪无聊的幕后策划团队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