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大婚 明星夫妻般配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辑在这里不得不感叹,今年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年头,明星纷纷大婚,邓超、孙俪这对金童玉女终于也有了圆满的结局。明星夫妻有甜蜜的,也有反目成仇的,究竟登对不登对,到底有多登对,看看他们的穿搭就一目了然了。

  邓超孙俪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喜结连理,两人都笑的如此开心,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孙俪怀孕了,虽然体态有些臃肿,始终还是美人一枚,谁会觉得婚礼上的新郎新娘是不等对的呢,经典的西式黑白配,真是天造地设啊。

  早前曝光的婚纱照,真是男的帅女的靓,让人超级羡慕的一对,军装款式的礼服,宫廷式的复古婚纱,配对超有爱。

    

 

  小S夫妻二人经常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或者是宣传活动,穿衣打扮是否相配就很重要了,许雅钧的紫色衬衫和小S的整体搭配,色调都很协调,夫妻携手出行也是所向无敌。

 

  成婚没多久的大S和汪小菲参加朋友的婚礼,汪小菲还是穿着他的招牌西装,为了配合老公的低调,大S的几何图形礼服略微显得老气了些。搭配在一起也还是很合适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