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产女在即 隐形婚姻大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04年5月,朱丽倩难得上街,托腮细听一班粉丝聊天,一脸温婉。

  朱丽倩有天王刘德华包诊所陪做产检,幸福满泻。但八年前这个星期(04年5月),隐闭淑女朱小姐出街和刘德华粉丝喝糖水都担心受怕,因为怕被传媒拍到天王会不高兴。之后几年,朱丽倩依然神出鬼没,大家只能偶尔见她出动扫减价抽湿器,或者去佛堂诚心求子。

  04年5月,朱丽倩和刘德华歌迷会干事,还有几个华仔球友兼粉丝,去铜锣湾喝糖水做宵夜。其间她警觉性极高,不停看出街外,好怕有人拍到她。

 

  朱丽倩是堂堂天王嫂,但出名借鉴。 06年,娱乐杂志拍到她“出巡”,竟然去旺角杂货铺买减价抽湿器,还要左挑右选才买。

 

  10年9月,44岁的朱丽倩去筲箕湾祥德寺拜佛,希望为刘家继后香灯,今天终于心愿得偿。

 

  11年4月,做大马姑爷的刘德华,陪朱丽倩返家乡拜祭亡父朱金城。即使沿路被记者包围,刘德华仍不避嫌对老婆嘘寒问暖

 

朱丽倩产女在即 勤俭持家隐形婚姻生活曝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