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倒在网民手中的六大贪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


  据《陕西日报》报道,现任榆林市委副书记的赵政才拟任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据介绍,赵政才,男,1959年8月生,陕西铜川人,1983年9月入党,1980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陕西省纪委日前表示,鉴于陕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在“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笑脸”的不当行为和佩戴多块名表等问题,省纪委调查表明,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经省委研究决定:撤销杨达才陕西省纪委委员、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对调查中发现的杨达才的其他违纪线索,纪委正在进一步调查。

  另外据消息透露,刚刚被撤职的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确已被双规;查出名表至少83块,需进一步认定;双规期间,纪委在杨达才个人账户发现存款超过900万元,在杨家中和私人场所发现现金至少700万元。这是“打折”后的保守统计。    南京“天价烟局长”周久耕——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2008年12月发表要“查处开发商低于成本价卖房”的言论而激起民愤的南京江宁房产局长周久耕,因一盒九五至尊香烟被戏称为“天价烟局长”。网友人肉出周名下有与他收入不相符的名车、豪宅。2009年10月,周久耕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20万元。  广西“姓爱日记局长”韩峰——获刑13年

  2010年年初,互联网流传“日记门”事件,“姓爱日记局长”当事人韩峰与他人发生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和不正当经济往来引起众多关注。随后被立案调查。3月份,韩峰涉嫌受贿罪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依法逮捕,后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 ◤“开房门”主角谢志强  常州溧阳市微博开房局长谢志强——被撤职

  2011年6月21日,常州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成了网络上“最热局长”。他在微博上约美女开房的“调情”消息,遭众网友“围观”引发轰动。在网络舆论的压力下,“开房局长”主动向当地纪检部门“自首”说明情况。目前他已被撤销溧阳市卫生局党委委员、副书记和局长职务。(京江晚报)

 图为段一中

  广西“床照门”厅官段一中——被控受贿百万

  今年1月2日前后,一组包含一男一女的床上裸照热传网络,发帖人指控“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检查监督局副局长段一中利用国家公务员的身份,自2000年起欺骗玩弄女性,叫嚣不惧怕组织部门的查处”。

  由于段一中当时担任的巡视员是正厅级,一度有网民称,如果艳照事实确立,“厅级高官将成为官员艳照门的最高官职”,相关话题也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尽管当时段一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他,并表示照片是PS的,但很快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介入调查。1月5日,区纪委透过其官网“广西纪检监察网”公开回应此事,称在经过初步核实后,“决定对网传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7月26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巡视员(正厅级)段一中受贿案,在钦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检方指控,段一

  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100余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