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0多刀捅死前女友被判死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商报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刘改华 李耀强)88朵玫瑰娇艳欲滴,收到鲜花那一刻,河南学生小美却突然倒在了血泊中。她被分手不久、手捧鲜花的男友捅了30多刀。
  
  昨日,因犯故意杀人罪,安徽籍男子林光(化名)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4年暑假期间,14岁的小美上网聊天时认识了林光,两人慢慢熟识相恋。去年8月,小美领到了新乡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由于家人反对,小美提出与林光分手。这令林光非常恼火。去年10月,林光从网上看到了小美给新男友的QQ留言后,下决心要到把小美杀掉。
  
  去年10月22日,林光借口送花找到小美。推托之下,小美接住了花。校园内人太多,林光没有动手。出校门后,小美拦了一辆出租车让林光走,就在小美转身去开车门时,林光突然从包里掏出水果刀,从小美身后搂住了她的脖子,刺了一刀,接着,林光持刀朝小美颈部、面部等处猛刺30多刀……
  
  “她一直是我深爱的女人,我得不到她,别人也不能得到。”林光在供述中曾这样说。省高院刑三庭庭长程慎生分析,正是这种畸形的恋爱观,才导致这幕悲剧的发生。
  
  昨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二审判决,认为林光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作案手段残忍,又无法定从轻情节,依法应予严惩。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