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是什么意思(ill恶意的例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174、ill, sick

要、ill 形容词、副词。作形容词表示“生病、身体不适(仅作表语);坏的、不良的、恶劣的(仅作定语)”。作副词时表示“不好、坏”。作表语时常可和sick换用,但在美国英语中用sick,在英国英语中用ill。作副词时或修饰动词时表示“坏”的意思,此时的反义词我为well。ill还可以作名词表示“毛病、弊端、坏事”等。例如:

He is ill. 他病了。

He looked worried and ill. 他看上去是焦虑、生病的样子。

He has an ill temper. 他脾气不好。

It ill befits a man to betray old friends. 出卖老朋友不是一个好人。

二、sick 形容词。意思是“生病、病了、恶心、呕吐、难受、”。作表语和定语。例如:

He is sick,, I believe. 他病了,我相信。

He has a sick look. 他有病相。

The boy ate the large tarts and then began to feel sick.这男孩吃了大馅饼,然后就开始想吐。

The sick and the wounded were sent home. 病人和伤员都送回家了。

(新来的朋友:您不妨先点个以便阅读往期文章并欢迎点赞转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