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横向打印(pdf横版如何变成竖版打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要让同一篇文档打印出来既有横向,又有竖向,那么可以将光标放在要改变方向的页面最开始处,然后进入打印预览,点击“页面设置”,打开Word页面设置在“页边距”选项卡中,将纸张方向设置为“横向”,并且将底部的“应用于”设置为“插入点之后”,最后保存设置即可。如果只需要将中间的一页或几页横过来,那么就再将光标放到要改回竖向的页面最开始,用同样的方法将后面几页再竖过来。

如何欣赏书法(古人书法从右往左欣赏)大家都知道,古书的排版与现在有着很大的差别,古人大多是竖着写字,而且是从右往左写,与现代的书写习惯完全不同,按照我们现在的想法来说,古人写字的方式有些不科学,会将已经写好的文字遮盖不说,墨汁不容易干,也会将人的手与衣袖弄脏。古人应该也知道这

董师傅点评:欢迎大家加入董师傅的QQ群:329789299,暗号:陈邓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