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酸提子怎么变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子是生活中常会见到的一种水果,虽说其功效和葡萄累死,但是相较葡萄来讲口感更佳而倍受人们的喜爱,但很多人在购买提子的时候总遇到有点青有点酸的,那么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酸提子怎么变甜?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酸提子怎么变甜)(图1)

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

红提有点青有点酸是可以吃的,但是对于那些喜爱甜口的人来讲可以将其和香蕉或苹果放在一起,催熟后再食用。尚未成熟的水果是“青涩”的,一般而言硬而不甜。

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酸提子怎么变甜)(图2)

酸提子怎么变甜

买的提子酸是很多人都遇到的,之所以有这种情况出现多是因为你购买的提子还未成熟。此昂这种可以将提子与完全成熟的香蕉、苹果放在一起,成熟的水果会释放出乙烯来催熟提子。

红提有点青有点酸能吃吗(酸提子怎么变甜)(图3)

不甜的提子怎么吃

由于市面上所售的水果大多是催熟的,所以在我们购买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不甜的,像这种可以将口感较酸的提子去皮加一些冰糖放在榨汁机里,这样就变成好喝的葡萄汁了。也可以将葡萄制作成葡萄酒,一层提子一层白糖码好,放在温度较高的地方发酵,1~2个月左右就可以饮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