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轻轨(燕郊地铁开通后,燕郊的房能涨到几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燕郊地铁开通后房价要涨到多少?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的心声,有一下看法和大家分享燕郊轻轨。

燕郊轻轨(燕郊地铁开通后,燕郊的房能涨到几万)(图1)

1、房价不一定会暴涨,这几年国家强有力的控制房价得到了不错的效果,特别是燕郊和环京地区价格一直很稳定,未来燕郊会继续实行严格的限购,加上对炒房行为的有力打击,所以燕郊的房价不会再大涨。

燕郊轻轨(燕郊地铁开通后,燕郊的房能涨到几万)(图2)

2、时代变了,无论的政府、买房客、地产商都和前几年有了很大的变化,不会在轻易、重资、高风险炒房,就算某些地产商再炒作也没有市场,价格肯定会稳定上浮。

3、租赁市场繁荣,入住率增长。开通地铁大量北京租房人员会涌入燕郊,人口暴增,租赁价格上涨。

4、为什么说不可能暴涨,因为经过几年的调控和宣传,地产市场的变化,政府的决心,市场经济情况,已经不具备暴涨的土壤了。

5、具体涨到什么价格,本人预期2.6万至2.8万一平应该是在预期合理价格。

6、燕郊会继续建房,目前已经囤积大量土地,等待开发,燕郊下一步会平稳放开限购,对于在北京及周边购房人群放开限购,一个家庭只能买一套房,满足刚需,控制房价,开发市场。

以上是本人的看法,有不同看法评论区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