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首付要多少(90万二手房首付一般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90万二手房首付一般多少)(图1)

面对新小区,有地铁,首付比二手房的首付低,你会选择二手房还是新房呢?本期的小姐姐也面临了这样的问题。小姐姐在园区上班,准备了45-50万左右的首付,做IT行业,平时开车上下班,之前一直在看吴中的木渎,有一个小区叫巨塔花园,在木渎挨着狮山的位置,小区门口是高架,交通很方便,但是小区也很吵很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小区,是一个拆迁房,户型的有小面积的,市场报价160-170可以买到一个两房。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90万二手房首付一般多少)(图2)

同时另外一个是新房项目,在吴江的运东版块,叫绿地理想城,项目在同里地铁站附近,距离同里地铁口700米,其中77和85的两种户型都比较满意,商品房小区,楼层可以选,并且周边也规划了商业,学校,并且新房有优惠,她问我,这两个选哪个对哇?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90万二手房首付一般多少)(图3)

二手房首付要多少(90万二手房首付一般多少)(图4)

笑而不语,估计很多人和小姐姐一样,不知道二手房的贷款和新房贷款还是有区别的。

那今天说说,举例二手房和新房价格相同,都是150万,首套首贷,所有的不算税费的情况下和大家讲一下。

新房150万,首套首贷,

贷款7成,首付三成,

首付45万,贷105万

新房会有公共维修基金,住宅120×建筑面积,交一次之后一般不用再交了,77平为例,77×120=9240元

不算税费总首付45+0.924=45.924元

二手房150万总价

给房东5万定金,注意这个是不能贷款的

中介费算1万吧

物业交割保证金及户口迁出保证金1万元,这个是以现金的形式转给房东的,不能贷款

二手房要进行资金监管,在房屋没有过户之前,那首套首贷要准备多少首付呢

首套首贷,150-5-1=144,

二手房不管是涨价还是降价,都要有折旧,144?? 0.9=129万,按照129万的7成贷款,贷90万,

首付150-90 1万中介费=61万

小姐姐想首付,算了,买新房吧

其中还有一件事儿要讲给大家,

巨塔花园是回迁房,交易过程中房屋性质从经济适用房改变为商品房,是要交土地出让金的

另外这个小区的房本有的人拿到了,有的人没拿到,如果不满二年是需要交增值税5.3左右的,苏州房产限售三年,按照正规流程,需要付到房屋总价款得7成,房东把房子交给你,等房屋可以过户的时候在进行剩下3成的交易,只能说,这中间风险太大了,

相信最后小姐姐选了哪里您也应该知道了

喆盛,借你用销冠的眼睛看房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