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打开天天P图,选取第二页第一个项目“魔法抠图”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1)

在这些模板中选取自己想要的效果,也可以随便选取一种,因为之后是可以修改的(我在这里选取的是拼图效果)。

在手机相册中选取自己想要抠的图片,手动调整图片位置及大小保证自己需要的部分在正方形区域中,点击对勾进入下一步骤。

手动涂抹自己想要抠出来的部分,细节处可以先涂抹然后用橡皮删掉多余部分,全部涂抹完毕后点击对勾进入下一步骤。

这个时候就已经基本大功告成了,如图,已经达成我要的拼图效果,这时候如果想要其他的效果,可以左右滑动图片底部的菜单进行选取,点击更多可以获取更多效果。

那么问题来了,我想让这个人物去到另一个场景怎么办?聪明的你一定注意到了图片右下角的自定义背景,没错,戳它,你可以重新选取一张背景图片然后将扣下来的图放在这个图片上边,手动调节位置及大小,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后别忘了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哦~

有什么好用的P图软件吗?

现在生活中越来越的智能软件出现,这样也促使了一部分“美女”的出现。为啥美女还要加引号呢?就是因为现在的P图软件的强大,可以让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像明星一样漂亮。我们就先聊聊目前市场有哪些好用的P图软件。这些是我经常用的图像处理app,美颜相机用来自拍,因为既可以达到美颜的效果又不会太假。我很奇葩,化妆后喜欢用美颜相机,反而素颜的时候只有iPhone前置。

1、美颜相机,美颜相机+美妆up主拍视频的补光灯+美图秀秀+Vsco,至于我用美图秀秀动了哪里先卖个关子,后面再说怎么修图让你既变漂亮了又不会失真。

2、无他相机,我95后的妹妹安利给我的,堪称效果强过整容,但是它对我来说太白了,而且把脸削得太厉害有点可怕,我只用来拍试色,把美白关掉,只开磨皮。无他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在光线条件不怎么好的时候可以用来拍视频。

3、Instagram,主要用来发照片的,ins的滤镜做得是真牛逼,vsco过于胶片效果,不像ins可以有很多选择。

4、vsco,我的最爱之一,全身照和风景几乎只用它,炒鸡喜欢那种胶片效果。除了滤镜之外,它还可以用来拉长腿,比简单粗暴地用美图秀秀要心机多了。

5、美图秀秀,很多女生手机里不可或缺的App,有次我们公司合影,全家福那种,设计小哥说等我给你们修修图再发,然后我去找他的时候惊奇地发现他在用美图秀秀给每个人瘦脸……我并不反感修图,谁不想让自己更好看一些呢,但是修得太狠就尴尬了,我修图的原则是在不改变自己特点的情况下让照片看上去更好看。我脸大,是众所周知的,把自己修成巴掌天,朋友圈的人又不是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怎样使用手机软件进行抠图拼接

抠图的技巧,现在已经不是PS所特有的功能了。很多图片制作软件,现在都可以办到。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2)

工具/原料手机+P图软件方法/步骤1、打开p图软件,选择魔法抠图。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3)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4)

2、选择一个场景,点击,进入到自己的图片库,选择一张作为p图素材。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5)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6)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7)

天天P图怎么抠一寸照片?(天天p图怎么抠图出来)(图8)

3、选好照片素材后,需要把照片按照要求,进行正方形的裁剪。

4、用画笔工具,在要抠出来的部分区域画一下,便可以被选中,当然前提是要求照片的主体与背景的色差明显。如果不明显,需要结合橡皮工具,一点点地进行。

5、选好需要抠出来的部分后,点击右下方的箭头,进入下一个编辑页面。

6、依据选好的背景,调节抠出来的部分的大小和方向,当然,如果对背景不满意,也可以进行更换,或者自定义背景。

7、调整好后,则可以按右上方的保存按钮了,进入到保存页面后,即保存成功了。之后,就可以到相册去看看效果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