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美少女怎么画最漂亮?(美少女怎么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是画白羊座女生的话

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点:白羊座象征着新生与活力,所以这也是白羊座的灵魂,一定要体现出来美少女怎么画。

第二点:豪放不羁的性格以及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也是白羊座独树一帜的风格。

第三点:善良与天真是白羊座的内心世界,如果能够体现出来,效果一定是点睛之笔。

如果想要画出一个人的灵魂那么就要先充分的了解她,根据其特色特点来选择合适的画风以及更多的细节,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只要用心去画,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如何画好古代美女的眼睛?

我记得有一句歌词说得很好,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眼睛自古以来都是神秘的,古有画龙点睛。而今又有人说,眼睛是人的心灵的窗户,打开这扇窗户,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世界,可以说你的眼睛是可以影响到你情绪的。

白羊座美少女怎么画最漂亮?(美少女怎么画)(图1)

大概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认定的一双最美的眼睛。水鸟认为,眼睛是无关美丑的,所以水鸟很喜欢凝视一个人的眼睛,因为水鸟相信:从眼睛里,可以接触到你的心灵。

白羊座美少女怎么画最漂亮?(美少女怎么画)(图2)

古代女子眼睛比较细长,丹凤眼形线的古典,用铅笔画出细长微斜的轮廓线,在画出黑眼珠,留出笔用细一些,眼瞳要大,眼梢上调。画瞳孔的时候最外边一圈要很黑,最好模仿真人的眼睛。上眼皮下方要加黑,显得有空间感,在左佑眼白的地方微涂黑会显的很好看,再根据需要用黑色中性笔或毛笔填涂即可。

白羊座美少女怎么画最漂亮?(美少女怎么画)(图3)

白羊座美少女怎么画最漂亮?(美少女怎么画)(图4)

CG绘画中,如何绘制美女头发

美女的头发类型分为:小卷中短发、大卷长发、偏分发、刘海披肩发、露出额头的中分发。大致分这几种类型,我一一介绍一下应该怎样画。

小卷中短发:首先这种发型的头发厚度应该画厚,然后以耳朵为中心,耳朵到刘海的距离应该和耳朵到后面头发发端的距离大致相等,应当注意这种发型的头发细而且硬,发型不容易凌乱,后脑勺的头发应当刚看看到发际线。

大卷长发:首先要用曲线表现丰厚的发旋,这种发型,长度要遮住后背,耳朵尽量不要露出,头发也可以遮住眼睛和嘴巴。

偏分发:要分三个方向流动来画,向后,向测,向前,当画到肩时,应当画个S形线条表现质感。

刘海披肩发:要注意刘海的发旋,和后发的发旋,前发,是放射状,侧面和后面是曲线,注意当身体向后仰时,额头会漏出来。

露出额头的中分发:这种发型头发厚度不大,外侧轮廓线接近头型,尤其注意,仰头时,发际线应当很明显,垂头时,头发朝向一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