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漂亮给你带来了哪些好处?(年轻的好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的漂亮给你带来了哪些好处?(年轻的好处)(图1)

长的漂亮,回头率就高 ,但是受骚扰的频次就高,时间长了你会不胜其烦年轻的好处。

长的漂亮,嫁个帅哥的几率就大,但是能把你追到手,帅哥是渣男的几率也就越大。

长的漂亮,到哪里都有人主动帮你,事业成功的几率高,但是卷入绯闻的可能性越大,最后受伤的还是你。

长的漂亮,学习成绩一般都不好,因为心思都用在别的方面了。但是心气儿高,脾气也大,人生起伏落差就大。

长的漂亮,被同性嫉妒和排斥就越多,常常不被人理解,形单影只,饱尝孤独。

长的漂亮,别人对你的期望值就越高,达不到期望值受到的非议就越大。

长的漂亮,年老色衰的压力就大,保持容貌话的时间和金钱就越多,万一没钱,破罐破摔成笑柄。

所以还是不要长的太漂亮,自古红颜多薄命,做一个普通人最好。

为什么有些人越活越年轻?

“返童”族文/齐速

长的漂亮给你带来了哪些好处?(年轻的好处)(图2)

身边大部分人无论容颜还是心理,都是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渐老去,但也不乏愈活愈年轻的个例。

笔者仔细观察并试图分析过这些并不鲜见的愈活愈年轻的个例,发现这个群体有几个特征:

1、心态好。俗话说“态度决定人生”,“返童”群体中多数人性格较平和,包容心强,乐善好施,简言之:心态好,心地好。

2、解决了基本的物质后顾之忧。“返童”族多为四十岁以中老年龄人员,不少经过多年打拼及合理规化,个人或整个小家庭已居有其屋、老有所养。

3、已孝子正。什么叫“已孝子正”呢?就是说“返童”族自己能做到孝顺长辈尊重长辈,而自己的子女有样学样,行走在相对正确的人生道路上。

4、夫妻举案齐眉或相敬如宾。“返童”族夫妻间往往有至深情感,双方举案齐眉十几数十年;另一种则夫妻间爱情已逝但因子女因素双方关系转为亲情,凡事能相敬如宾一切孩子为重。当然,还有一种单身者亦易返童,前提是他(她)已习惯了个人生活并有相对高雅的兴趣爱好。

具有以上几种特征的人,想不愈活愈年轻都难。

尚有种种“返童”因素,不一而足,有兴趣的朋友可留言补充,谢谢!

温馨提示:请关注中山文苑头条号,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