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了”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

今日不达,尚有来日,及身不达,尚有子孙,如精卫之填海,愚公之移山,终有贯彻目的之一日。要有这样的精神,中国没有造不出来的芯片。

近日,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各大校园的录取通知书也相继而来,一夜之间,厦大的录取通知书火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原来啊,#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版录取通知书#!镂空烫金、“繁星”罗布的外观设计,校主陈嘉庚先生筹办厦大的演词摘要,鲁迅、陈景润的大师手记,都在这份红红火火的录取通知书里啦!@厦门大学这份录取通知书,是百年时光的凝结,是开启百年新征程的锁钥。

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图1)

厦大录取通知书含大师手记

越是好的学校越会尊重学生,连录取通知书都这么有心意,就是因为知道这对学生很重要

近日,厦大录取通知书上了热搜,原来啊,6月27日,厦门大学公布校庆版录取通知书!有镂空烫金、“繁星”罗布的外观设计,有校主陈嘉庚先生筹办厦大的演词摘要,还有鲁迅、陈景润的大师手记! 网友:我开始酸了

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图2)

鲁迅先生的手稿,哎,想当初我姐考上了厦门大学,但是他们16届那年还是一张纸呢。

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图3)

我姐说,羡慕小学弟学妹!厦大百年,与有荣焉!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厦大录取通知书里全是大佬(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