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文档库(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团队文档库(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移动互联的兴起正在颠覆着传统的办公模式,区别于传统固定地点的办公模式,人们正在适应着将商务办公活跃于指尖,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笔记本等移动设备高效办公,然而这一更加灵活的办公方式,也给团队成员间的协作、日程安排带来了更大挑战。

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团队文档库是一款适用于团队的在线办公协作工具,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发的一款产品。相比同类软件,它的优势在于免费性,安全性以及极简的页面,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网页(http://ddl.escience.cn) 、移动设备(iPhone、Android)或客户端访问,及时有效共享项目进展,随时沟通助力高效办公。

透明的工作流程和沟通成本,是每个团队都要考虑的问题,这就意味着在团队协作中,你首先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然后需要清楚地看到他人的任务以及整个项目的进展,并且当你有问题时,知道该向谁寻求帮助,并以最短的路径获得帮助。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团队协作效率最大化。团队文档库正是基于这个思路,让协作办公更高效便捷。

团队成员上传文档后可以把文档分享给团队内成员,这样可以让团队内的工作得到有效的进展。

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团队协作中还有一个痛点,就是团队文档的最新版本难以区分。团队文档库解决了这一问题。系统根据文档的修改时间确认新旧版本,而且版本管理界面还提供对某一历史版本的恢复功能。恢复某个历史版本后,该历史版本会发布为当前最新版本。

团队文档库-让团队协作办公更高效

团队文档库移动端也给团队协作提供了很多便利。利用手机端的一键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文档轻松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发送到朋友圈,也可以公开分享链接给团队外好友。

团队文档库不仅提供了协作办公的各种强大功能,更是提出了一种轻便严谨的工作方式。它提高团队办公效率,激发创新潜能,从而带领团队达到“云+移动”的高效办公协作模式。

微信公众号:科研在线(keyanzaixian),给您带来最新最有趣的科研资讯。科研在线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科技网面向科研学者的科研应用服务门户,共包括“团队文档库”、“会议服务平台”、“科信”等九项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