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用(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最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涌现出很多高性能的,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无论是游戏本还是轻薄本,全能本,在配置,散热,屏幕,性能都有大大的提升,很多产品经常是断货的状态,下面一起来盘点下2021年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推荐,看看有没有朋友您需要的一款呢?

联想yoga13s

2、华硕旗下热销轻薄本推荐:

华硕其中比较值得入手的轻薄本是华硕无畏Pro14 标压锐龙版这款,其搭载了R5-5600H和R7-5800H的高性能处理器,16GB的内存,512GB的固态硬盘,屏幕尺寸为14英寸,采用了2.8k的分辨率,100%sRGB OLED 屏幕。

性能点评:此款轻薄本,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屏幕素质比较高,其价格行情是在¥ 5199.00-¥5799.00之间。下面贴出京东这款,供需要的朋友去查询老用户点评性能如何:

惠普星13air

二、游戏本推荐:

1、联想热销游戏本推荐:

联想旗下比较热销的游戏本主要有联想拯救者r7000、r7000p,r9000,r9000p,r9000k和y7000、y7000p,y9000,y9000p,y9000k,都是满血版的显卡,都支持独显直连,散热和性能都不错。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用(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最好用)(图1)

联想拯救者R9000K

2、惠普热销游戏本推荐:

惠普旗下目前比较热销的游戏本型号是惠普暗影精灵7和7plus系列,高性能的处理器和性能独立显卡,散热和做工都不错,不过货源比较少,需要多关注官方惠普,查看货源情况。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用(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最好用)(图2)

惠普暗影精灵7

3、戴尔热销游戏本推荐:戴尔比较热销游戏本是戴尔游匣g15系列,版本比较多,其散热,配置,屏幕都相比旧款升级了,也是一款很值得入手高性能游戏本。

4、宏碁热销游戏本推荐:宏碁旗下比较值得入手的游戏本是宏碁暗影骑士擎和宏碁暗影骑士龙这两款,是性价比很高的游戏本,没有什么大优点,也没有大缺点,关键是货源比较充足。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用(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最好用)(图3)

宏碁暗影骑士擎

以上近期比较热销,性价比高的轻薄本和游戏本推荐,朋友们根据个人预算,实际需求来选择就可以,如果有其他需要推荐或者咨询的型号,欢迎朋友们来评论区留言,会认真回复朋友们的留言。

以上就是雅风网?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用(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最好用)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