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V12动力与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新概念车,指出了一个未来,标志性的兰博V12与电动混合动力技术一起占有一席之地。这款车被称为兰博基尼Sian,它有一个V12发动机,与兰博所谓的“开创性混合技术”相结合,创造了一个未来的超级跑车。

V12和电力系统的结合产生了819马力,使西安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兰博基尼。重量-功率比的汽车是最低的V12兰博基尼家族在历史上。

兰博说,西安将在2.8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超过350公里/小时。这款车目前是一个概念,但已经是绿色照明,只有63台待建。所有63个单位都已售出。电动机是一种非常温和的装置,使用48V的电动马达。

该电机的马力不足34马力,并结合进变速箱中。该系统保证了即时响应和改进的性能。电动马达支持低速机动,如停车和仅使用电倒车。Lamborghini没有在汽车内使用电池来为电动机供电。

#油道-1{\f25(}{\f25余量:自动;}#Gallery-1。图库-项目{0}{0}{浮动:左;边距:10px;文本对齐:中心;宽度:33%;}#油道-1IMG{\f25IMG}{\边界:2PX固体#CFCFCF;}#Gallery-1。图片库-标题{0}{0}余量-左侧:0;}/*参见WP-中的Gallery_ShortCode()-包括/media.php*

相反,sian使用超级电容器应用,该超级电容器应用比最初为LamborghiniAventador设计的系统更多地存储十倍的功率。超级电容器和E电机的组合重量仅为34kg。V12单独制造785HP,这是Lamborhini电厂的最高产量。汽车有一些经典的Lambo造型提示,就像由Countach启发的尾灯一样。西安名称指的是在博洛尼亚方言中的闪电或闪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