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人工刷票真实有效的数据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人工刷票真实有效的数据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人工刷票真实有效的数据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人工刷票真实有效的数据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人工刷票,是指在微信投票活动中,使用人工的方式去投票,来达到票数大量增加的一种方式。在投票网站的后台看到,选手的票数以一种平均速度的增长,并且后台能查到为其投票的都是有效id。投票后台看到的都是真实有效的数据,这就是人工刷票。

对于微信人工刷票,投票活动主办方是没有证据证明你刷票,也就不能中止你的投票资格。所以,通过人工刷票的方式,能够顺利的在投票活动中获取奖品。

只要有利益的就会出现新的形势,其实微信投票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主办方就是想要扩大知名度,如果没有水军只能靠个人去发朋友圈找朋友推广的话效果太差了,也获得不了很多票数。

其实,这种拉票和人工刷票也是一种资源的博弈啊~社会上大家相互比拼的不就是资源的深度嘛~拉票拼的是人脉资源,人工刷票拼的是资金实力,而人脉和资金也恰恰是现代社会成功的基本要素。所以,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公平,公正永远都只是相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