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可以快充吗 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可以快充吗 快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可以快充吗 快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可以快充吗 快充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1手机是支持快充的。苹果11手机支持18w的快速充电技术,但是标配的充电头不支持快充,需要另外单独购买18W快充头才能实现快充。

iPhone11比iPhone XR续航延长了1小时。官方数据称,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7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但是需要自己购买充电配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