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方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方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方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方案的一些信息吧。

是的。oppofindx2pro采用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3.0技术,它提高了湿手解锁的成功率和速度,让你享受更快速安全的屏幕指纹解锁体验。

为了让oppofindx2pro做到屏幕指纹传感器更薄的同时,又兼顾识别率和安全性,其采用了E3发光材质屏幕,除了提升了显示效果,还可以把屏幕做得更薄。在指纹传感器上,采用了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让指纹识别速度和准确率更加高。同时指纹模组厚度减小,让oppofindx2pro拥有轻薄的机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