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器官的工作原理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1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器官的工作原理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1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器官的工作原理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1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器官的工作原理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1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1日小课堂答案

一、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器官的工作原理

鱼鳔

鱼鳍

二、2020年11月11日正确答案

鱼鳔

三、答案解析

鱼体内的鳔,在肌肉控制下能收缩或膨胀。收缩时鱼鳔体积变小,其内气体被排出,水的浮力变小,鱼就沉入水中,反之亦然。受此启发,人们给潜艇也安装了类似鳔的舱体一主压载水舱,通过注水、排水实现潜艇的下潜上浮。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