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正角比负角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正角比负角大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正角比负角大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正角比负角大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是的。用弧度制表示角时,角与实数是一一对应的。而正实数总是大于负实数,所以正角总是大于负角的。...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是的。用弧度制表示角时,角与实数是一一对应的。而正实数总是大于负实数,所以正角总是大于负角的。角在几何学中,是由两条有公共端点的射线组成的几何对象。这两条射线叫做角的边,它们的公共端点叫做角的顶点。

在平面内角的终边绕角的顶点旋转时,可以有两个不同的方向,一个是逆时针方向,一个是顺时针方向,沿逆时针方向旋转生成的角规定为正角;沿顺时针方向旋转生成的角则规定为负角。

正角的大小用正实数表示,如1108°、41弧度等,负角的大小用负实数表示,如-19.7°、-2/3π弧度等。当角的终边没有作任何旋转时,仍和始边重合,这时也认为形成了一个角,并把它叫做零角。负角的角度、弧度值皆为负(-180度=-π弧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