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战记(纸片动画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纸片战记(纸片动画片)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是李阳执导,李阳配音的动画片。

李献计是一位患有差时症的病人,一直以来,他都坐在PS2前玩一款据说没有打通关过的游戏,因为想把游戏通关李献计不惜以卖肾,换铁手代价。李献计不顾一切想玩通关这款游戏是因为传言只要打通这款游戏,就可以回到过去,李献计想要回到和王倩分手的时候……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红领巾侠

《红领巾侠》是由中国传媒大学07级动画系七位大三在读学生联合创作。

把漫画书藏在书桌里,乘老师不注意拿出来偷偷看。被老师发现,书被毫不留情地扔进了垃圾桶。为了夺回漫画,男生戴上红领巾,变身无所不能的超人……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小胖妞

《小胖妞》是中国大陆一部动作动画短片,由何伟锋导演,郑莎莎、何伟锋等配音。

童话世界的城堡里,王子被灰姑娘深深的打动了。正是王子与灰姑娘两情相悦之时,一直痴情暗恋帅气王子的恶魔从灰姑娘手中抢走了王子。灰姑娘为了自己的爱情奋力追赶着恶魔。恶魔为了摆脱灰姑娘通过自己的魔法力量来到了现实世界……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地铁大逃杀

一个头戴雷锋帽老爷爷上了地铁,但是没有人给他让座……突然发生了血腥的事!老爷爷开始屠杀车内所有不给他让座的人,其他人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和老爷爷进行了一场逃杀战......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哐哐日记

《哐哐日记》是由互象动画公司制作的动画短片。

内容多反映八十年代学生的学校生活。内容讽刺辛辣,画面暴力血腥,情节有趣搞笑。并且充斥着大量黑色幽默。但因强烈的反映八零后的心声而在青少年中流传。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水脑袋

《水脑袋》是由广州美术学院的一个动画团队ANI7IME制作。

小乐是个爱幻想的孩子,由于他整天发白日梦,所以他是全班最“低”的学生,整天都幻想自由的飞翔,离开这个压力重重的地方。这次,他无意发现了能让身后怪物变小的方法,怪物不断变小,漫天的纸飞机飞啊飞啊,本来冷酷呆板的孩子都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孩子们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教室……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纸片战记

《纸片战记》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8级动画专业学生张喆、王旭龙的毕业作品,

是生活在白纸世界里的屌丝纸片男一号终日无所事事,一天,他偶然发现了对面住着一位惊艳的纸片女神,在当他准备求爱时,高大粗俗的屌丝纸片男二号出现了……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打,打个大西瓜

《打,打个大西瓜》是由杨宇独立制作。

两个霸主为了争夺土地而展开了世界大战,双方的两名飞行兵在空中相互纠缠,两人在偶然的情况下一起落难到大海中的一个小岛上,本来敌对的两人后来成了生死之交。

这些才是有思想的网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本命年带什么饰品(2021年属牛本命年戴什么转运)

下一篇企业宗旨标语(企业经营宗旨大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