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怎么画(烟熏妆怎么画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烟熏妆怎么画(烟熏妆怎么画教程)

闪闪可人的大眼睛一直是女生最钟爱的,清纯无辜的大眼总会惹人怜爱,让人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她。今天俊柯上海化妆学校老师给大家介绍的的就是如何化大眼妆。

我们首先在化眼影的时候蘸取适量的金色眼影在双眼皮皱褶处,稍微熏染出小烟熏妆的眼妆效果。

如何化惹人怜爱的大眼妆容

接着拉开眼角化下眼线从眼尾向内足见收细画出深邃的感觉,要画出开眼角的眼线的效果。在眼线处稍微刷上很色眼影,这样可以加深眼线的效果,记得下眼角也要晕染开来。

然后再选一款浓密拉长的假睫毛,梗要硬硬的才有助于撑大眼睛。贴好后用黑色睫毛膏霜上下睫毛,多刷两层将睫毛融合在一起。

最后用珠光色的眼线在眼头进行涂刷,来增加眼白的效果,让双眼变得比原来更加的大,也使眼睛产生了惹人怜爱的感觉。

惹人怜爱的大眼妆让你眼睛闪闪动人,简单几个步骤,双眼立即放大三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