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梅(仙逆李倩梅结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倩梅(仙逆李倩梅结局)2017-12-03 12:40·娱乐说书

《仙逆》与《遮天》都是仙侠小说中的扛鼎之作,大神耳根与大神辰东,凭借着自己的实力,都在网文小说中有了一席之地。他们笔下的人物虽然塑造不同,但却各有千秋,在情感方面,耳根的文笔细腻;在场景方面,辰东的刻画恢弘;但他们也有这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女性角色的刻画,从来不是简简单单的一笔带过,而是用一种略显悲情的曲调,将红颜一点一点的勾勒......

一、《仙逆》

1.李慕婉

《遮天》与《仙逆》中的几位女主,哪一位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李慕婉,仙逆女主角,王林的妻子,宛若莲花仙子,柔美飘逸。火焚国初次相遇,乱魔海情根深种,三年的相处与等待,换来了一句“我带你去杀人”,自此王林冷毅的身影再难相忘。

在这桃花微微翻开的时节,少女的情怀如雨后春笋,蓬勃而生;又如二月春风,浸润着那潮湿的内心。

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王林的心中又岂能容下儿女私情?家族血亲的亡灵又岂是一女子可相抵的?所有的痴恋,不过一厢情愿。红颜偷垂泪,试问相思是何物?

待到藤家尸骨铺路,时间已逾200年,李慕婉时日无多,宁愿烟消云散,也不愿夺舍,从此,让王林念念不忘....

2.木冰眉

《遮天》与《仙逆》中的几位女主,哪一位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木冰眉,美貌绝伦、秀发如瀑、凤眼樱唇,美眸中更是露出动人之意,分身柳眉,心思深沉,主修大道无情。与王林多次交锋,败下阵来,在朱雀墓中与王林的一次意外,让两个人从此纠葛一生,对王林只有深深的恨意,炼化王平,成为弃婴......

然而,在柳眉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领悟,所有的仇恨,顷刻间烟消云散,从此,无情大道化有情。对王林情根深种,那一抹身影,成为木冰眉心中永远的痛....

最终,仙罡大陆与王林梦中悟道,做了一世夫妻,随后,与王林远走高飞.......

3.李倩梅

《遮天》与《仙逆》中的几位女主,哪一位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李倩梅,天之骄女,千年碎涅。曾三问王林什么是"天",自此再难相忘。

王林垂死,十年相守,每日鲜血涂抹,王林死而复生,而她却濒临垂死。可是骄傲如她,不肯接受一丝施舍,毅然决然选择离开,那诀别的身影,依旧伤透了我破碎的梦.......

仙罡大陆,当两人再次相遇,所有的记忆如潮水涌至。她含泪离开,却在转身处发现,原来那个等待的身影,早已站在灯火阑珊处……

二、《遮天》

1.秦瑶

《遮天》与《仙逆》中的几位女主,哪一位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秦瑶,一位香消玉殒的女子,一场毫无声息的爱情,它来的莫名其妙,消失的也莫名其妙,也许这才是故事的开头,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妖族宫殿,一夜风流,春夜无言,自此情根深种,不可自拔......

多年之后,叶凡重归北斗,所见的不过一抔黄土,也许正如金燕所说,如果不是叶凡,秦瑶也不会死去。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百年之后,叶凡再临孤坟,松涛阵阵,落叶飘零,往日如烟,最终不过尘归尘、土归土,而叶凡能做的,不过是几许清泪,几所愁绪罢了。

生死两茫茫,又何谈自难相忘?秦瑶终究只是叶凡生命里的过客,而叶凡却成了秦瑶触不可及的归人.......

2.安妙依

《遮天》与《仙逆》中的几位女主,哪一位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他圣体冲关,她赠他悟道茶叶,他说待他日圣体大成为她护道,她说若冲关失败便自斩过去。

他月夜冲关,神王染血终是失败。她同他双修,传涅盘法。

他本源裂开,远走南荒,她为他送行,遥遥相望。

他重塑本源,回返北域,她却远走他乡,佛道同修。

时过十数年,他再临北斗,却见她欲斩断过去却未能成功。

再相见,他要远走,临行前寻她于西漠,他看她步生莲花,佛光沐体。斩自己斩过去斩尽他。

再相见,他要远走,临行前寻她于西漠,他看她步生莲花,佛光沐体。斩自己斩过去斩尽他。

大道无情,红颜逝去,曾经那次分离,早已注定天人相隔,安妙依冲道失败,逝于须弥山。日后,此山开出一朵花,名曰寇晓晓.....

那天,她似有所悟,翘首凝望王座上的师尊,泪流满面.......

耳根与辰东,你更喜欢哪位作者?欢迎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货币(哈萨克斯坦卫星地图)

下一篇木质过山车(中国木质过山车排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