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qq聊天记录(qq历史聊天记录恢复免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作为90后的青春回忆的见证人,翻一翻QQ空间还能看到过往的回忆,翻一翻QQ音乐还能看到过去几年的喜怒哀乐,翻一翻QQ聊天记录还能看到一个少年的成长。但是QQ聊天记录如果不是超级会员,没有开漫游的话,基本上是看不到过去一年甚至更久的聊天记录的,那么对于这部分QQ聊天记录,有没有什么样的好方法可以恢复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恢复小技巧,一起来学习下吧。

QQ记录误删,没有开漫游,如何恢复?

方法一:iTunes备份恢复数据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对iTunes软件并不陌生,iTunes是Apple公司官方发布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软件,还可以备份数据。只要之前备份过手机数据,利用iTunes软件中的【恢复备份】就可以恢复数据~不过由于iTunes备份属于整机备份,整机备份的坏处就在于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建议恢复之前先备份下手机或者用闲置手机进行恢复。

QQ记录误删,没有开漫游,如何恢复?

方法二:通过零点大师恢复

根据数据库的存储和恢复原理,删除的QQ聊天记录其实并没有从数据库中彻底删除,只不过被系统隐藏了,想要恢复删除的QQ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借助像零点大师这样的恢复软件,将那些被隐藏的数据提取还原出来,并且操作很简单,苹果用户直接到应用商店下载,点击聊天工具小图标即可,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操作恢复。安卓用户可以公众号零点恢复进行预约。

QQ记录误删,没有开漫游,如何恢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