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五十岁能做双眼皮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写在前面

这是我案例中的一位女士,在做全切双眼皮 微创小切口面部提升手术时,她是45岁。面诊的时候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可以变得年轻化。

45岁做了全切双眼皮 微创小切口面部提升,来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眼周年轻化 面部提升术前

以下为女士的自述:

我在40岁以后就开始发现原有的双眼皮开始变窄,眼睛慢慢地变小了,虽然也不至于丑,但是不好看的。后来再到45岁左右,开始发现脸也变下垂了,因为脸上的脂肪分布得还挺好的,有法令纹,但是没有特别明显的口角纹嘟嘟肉,感觉也在赶来我脸上的路上了,总体看着就是不如以前漂亮了。

就想着可以通过医美手术可以让眼睛看上去年轻了,脸也能看上去年轻了。

术前设计:

为女士设计了全切双眼皮 外切去眼袋 微创小切口面部提升。

在全切双眼皮手术上,女士原本有一个小开扇,但是从面部整体美学设计来看,平行式更适合她。在与女士沟通后,为女设计了平行式全切双眼皮。

在面部提升上,女士当前主要是当前有一定量的面部软组织的松弛,皮肤的状态还很好,并没有特别多的松皮需要去除。于是为女士设计了微创小切口面部提升。

术后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眼周、面部整体都恢复到了年轻化的状态。

45岁做了全切双眼皮 微创小切口面部提升,来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眼周年轻化 面部提升术前术后对比

写在最后:

每一个人都会出现面部的衰老,及时的进行干预,可以让眼周、面部重新恢复到年轻时更好的更美丽的状态。在术后恢复的过程中作为整形医生我有几点想分享给大家。

1.任何面部的医美手术都要有一个术后的恢复期。只是有的时间较短,有的时间较长,比如提眉手术可能在拆线的时候已经恢复到80%以上,而拉皮手术可能要1个月左右才能逐渐的完全的消肿。大家要留好术后预期,术中医生的技术经验重要,术后的恢复期护理也同样重要。这期间要做好强大的心理建设。

2.术后的肿胀会造成局部线条不流畅或者不对称等等,这个不能着急,要等水肿消失恢复到自然的状态。

若需要了解更多眼周年轻化,面部年轻化相关内容,可以头条号:整形医生代礼先,后续我会继续科普相关内容。

#在头条看世界##我的2021##非常病例##健康明星计划##家庭健康守护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