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是曲面屏吗 是曲屏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是曲面屏吗 是曲屏的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是曲面屏吗 是曲屏的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是曲面屏吗 是曲屏的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是曲面屏。它采用一块6.67英寸的超大AMOLED曲面屏挖孔,精心设计的弧度配合8.96mm的机身厚度,保障了极佳的握持感。

小米10的这块曲面屏,左右两侧的弯折幅度和曲面覆盖范围,相比一加7 Pro 、小米CC9 Pro都有进一步收窄,但是和三星的小弧度曲面设计还存在一定差距。比如横屏玩游戏的时候,还是会因为曲面的反光问题,对游戏界面形成视觉干扰。而且它还支持90Hz刷新率,再加上旗舰处理器加持,操作流畅成为了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