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s在3月30日晚上21点开启预售,在4月7日十点零八分全平台正式开售。手机有两个版本,分别为8GB加128GB版本售价为2399元,8GB加256GB版本售价位2699元。

荣耀30S首发麒麟8205G芯片,采用6.5英寸魅眼屏和2.4mm超窄侧边指纹解锁,有蝶羽翠、蝶羽白、蝶羽红、幻夜黑四色可选,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