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pro快捷功能如何开启使用快捷功能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pro快捷功能如何开启使用快捷功能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pro快捷功能如何开启使用快捷功能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pro快捷功能如何开启使用快捷功能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手机桌面右划到Breeno速览,点击右上角的【OPPO帐号图标】—找到【便捷】,如下图:

2、点击【便捷】——找到【快捷功能】,点击“订阅”来开启【快捷功能】,再通过手机桌面右划到Breeno速览就可以查看到咯。

3、这里以【拍照翻译】为例,看到有英文不认识,直接点击Breeno速览的【拍照翻译】进入以下界面—点击【拍照】,即可知道相应的英文含义咯,如下图:

4、如果是想添加其他的快捷功能,可以点击Breeno速览【快捷功能】右上角的【:】——【功能设置】进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通过点击相应功能右上角的【+】或【-】进行相关添加或删减,后续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桌面右划到Breeno速览——【快捷功能】里查看使用咯。

备注:目前只支持最多添加10个快捷功能,所以如果已经有10个了,需要经过取舍,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通过点击相应功能右上角的【+】或【-】进行相关添加或删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