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编辑器怎么打空格(怎么编辑已有的表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在工作中总会碰到一些问题,例如大家计算一些数据,除了手算,当然还有的便是用电脑上的Excel,方便又快捷,但是,方便快捷的前提就是会使用一些技巧,那么,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关于Excel的小技巧吧!

公式中可以输入空行和空格,你知道吗?

技巧1.使用除【=】开头外的其他符号输入公式

在一个空单元格中输入【=】符号时,Excel就默认为该单元格中即将输入公式,因为公式都是以等号开头的。公式除了使用【=】开头进行输入外,Excel还允许使用【 】或【-】符号作为公式的开头。但是,Excel总是在公式输入完毕后插入前导符号【=】。其中,以【 】符号开头的公式第一个数值为正数,以【-】符号开头的公式第一个数值为负数。如在Excel中输入【 58 6 7】,即等同于输入【=58 6 7】;输入【-58 6 7】,即等同于输入【=-58 6 7】。

技巧2.在公式中输入空格或空行

通常情况下,输入公式时不需要输入任何空格。但有时,为了使公式更容易理解,也可以在公式中使用空格或空行,这对公式的结果没有任何影响。

Excel公式中允许输入空格和空行,在公式编辑过程中直接按空格键即可输入空格,按【Alt Enter】组合键即可输入空行。

其实,掌握好办公软件其实不仅仅对自己受益良多,还会让自己收到领导的赏识和夸奖,那么,如何才能在职场发挥自己的作用呢?掌握好办公软件的使用才是关键,那么,大家快来回归线吧,这里有很多的知识等大家来探索,不要在需要时才明白,大家快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