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表怎么样(海鸥机械女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一直在和“极简”缠绵热恋。书里说:“生活是复杂的,当你一睁开眼,就开始不停地为衣食住行所忙碌和奔波,每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自己有限的空间内,面对琳琅满目的物品,狭小的居住空间,让你有种呼吸困难的错觉,每当这个时候,你内心所坚持的理想和抱负,一瞬间似乎土崩瓦解,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禁感叹这些都是我所需要的么?我该如何掌控自己的生活?”小末心有所感。而小末的极简生活也许就从这款海鸥简约手表开始。 手表为全自动机械女表,风格简约素雅,干净大气,回归本质。平面表镜,白色盘面质朴细致,精钢表壳呈现淡雅华丽的玫金色色泽,流光溢彩。配备棕色平纹牛皮表带,具备日常防水功能。佩戴时可自由切换正装商务与生活休闲场合,挚真品质凝聚多年经典制表风范。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亮点与细节

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硬度高,光通性好,摩擦力小,耐高湿,抗磨损,透亮清晰。不锈钢表壳,无棱角无锋利感,厚度相对纤薄,更显婉约雅致。一体式表耳微向下弯曲,自然贴合手腕,佩戴时更加舒适。表冠设计考究,带有清晰的品牌LOGO,美观易操作。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手表配备棕色平纹牛皮表带,表带内里肉色,纹理细腻,柔软亲肤。玫瑰金色不锈钢针式表扣,带有清晰的品牌LOGO,质感上乘。孔位设置合理,非常方便佩戴。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不锈钢底盖,密底设计,严实合缝,坚固耐用。采用经典ST17机芯,为海鸥的基础模范机芯。自动上弦,钢音清脆悦耳,性能稳定耐用。机械表相对而言更加耐用,不用换电池,没有后续耗材。表盖所标商标和品牌字迹清晰完整,机芯型号一目了然。

seagull海鸥手表男新小三针自动机械表商务防水皮带国民系列-海帆 ¥799.0 购买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试用过程与体验

衷爱国货的小伙伴都知道,海鸥手表——中国第一只机械表的诞生地,目前中国最大的机械表和机芯生产基地,具有59年的发展历史和技术沉淀,具有悠久的中国文化底蕴,获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的殊荣。经过60年的艰苦拼搏,自动机械手表机芯年产量已达500万只,“海鸥”已成长为中国自动机械手表及机芯制造行业,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档次最全,综合产品质量最优,出口量居全国同行业榜首的龙头企业。从50多年前的中国民族品牌到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表业的奢侈品,海鸥表的表是“我有一颗中国心”。海鸥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两千多台,其中各国先进设备约占总设备的30%,拥有以陀飞轮、万年历、三问手表为代表的高、中、低端多功能自动机械手表及机芯等近百种产品。这款手表正是海鸥牌经典基础款中的一员。

海鸥(SeaGull)手表 国民系列男士手表 自动机械手表男士 机械表 商务小秒盘腕表 海帆白盘男表 819.12.6075 ¥529 购买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手表的调节非常简单。通过表冠调节,将表冠拉出,顺时针旋转调节分针至准确时间,调节好后推回原位即可。表冠在原位顺时针旋转可手动上条。表冠手感结实坚挺,操作顺畅,无松动之感。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佩戴时很舒适,没有过敏反应。手表的小重量感对女士来说也不算什么的。不同的人佩戴也会展现出自己不同的风格,可商务可运动休闲。简约的白配流光玫瑰金,自然优雅,朴实无华。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大盘双针为时针和分针,底部小盘为秒针。手感略沉实,盘面款式简单干净,细腻考究,白底色配玫瑰金色条钉时刻刻度设计,通透的蓝宝石表镜下,玫瑰金色指针在刻度间明快跃动,稳健中流露浪漫气息,实为匠心所至。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手表以极简为主调的设计风格,完美展现了简而美的风度与不凡。制作工艺上简约精致且稳定耐用,它因简约精致不退流行,它因稳定耐用可常伴左右。这款手表无论从哪方面讲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产质量比较好的机械表,海鸥简约腕表怎么样

试用心得

优点:最近爱上了“极简”。这款手表是全自动机械女表,风格简约素雅,干净大气,回归本质。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硬度高,光通性好,摩擦力小,耐高湿,抗磨损,透亮清晰。不锈钢表壳呈现淡雅华丽的玫金色色泽,流光溢彩。无棱角无锋利感,厚度相对纤薄,更显婉约雅致。一体式表耳微向下弯曲,自然贴合手腕,佩戴时更加舒适。盘面质朴细致,不失时尚感。精钢表壳配备棕色平纹牛皮表带,具备日常防水功能。佩戴时可自由切换正装商务与生活休闲场合,挚真品质凝聚多年经典制表风范。不锈钢底盖,密底设计,严实合缝,坚固耐用。采用经典ST17机芯,为海鸥的基础模范机芯。自动上弦,钢音清脆悦耳,性能稳定耐用。机械表相对而言更加耐用,不用换电池,没有后续耗材。

缺点:追求本真,功能性上略显单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