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怎么考(普通人怎么考二级建造师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二级建造师以及我个人的考试经历和经验,希望能帮到尼萌

#(彩虹) 本人情况 2016年工科专业本科毕业

?工科本科专业毕业两年是可以考二建的,至于什么专业可以考二建可以自行百度。

#(haha) 关于二建考试

?考试科目:

公共课:法规和管理。公共课为必考课程。

实物课: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矿业工程。实物课选择一门。

?第一次考试考以上三门科目。如果三科全部通过即可拿证,第二次如果还想继续增项,只需要选择一门实物课考试即可,此时就不用再考公共课了。 ?及格线 及格线每个省份不一样,可以百度往年本省及格线,基本不会浮动很大。

辽宁省21年及格线是管理55,法规50,实物5 5。较往年每科均增加了5分,所以越早考越容易,小伙伴们!

[拿去撸]考试历程

第一次考公路全科:2018年6月,2018年年底拿证。 2017年12月开始学习,由于战线拉的有点长2018年3.4.5.6月没怎么学。当时花了四千左右报了直播课。

第二次考市政增项:2019年5月,49分以一分之差败北。

第三次考市政增项:2020年10月,69分,成功考过。

#(钱) 推荐老师 法规是陈印老师, 管理是万题库“二师兄”老师(管理主要在记忆,老师有口诀,非常有用)

公路是万题库“白象”老师(讲课认真仔细,每个点都会讲的明明白白,棒棒的宝藏老师) 市政是233郭炜老师(讲课有重点,通俗易懂)、环球网校李莹老师(讲课系统全面,全局意识比较突出,方便学习框架的构建),嗨学网机李四德老师(讲课通俗易懂,有口诀,非常应试的讲课方式)。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讲课风格,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音乐) 学习时间 我自己不是聪明绝顶的脑瓜,学习靠的就是认真和日复一日的努力,只要每天两三个小时,坚持三个月,一次过三科是没问题的!我相信你们的能力。

#(哎呦)

怎么考二建,自己经历分享

怎么考二建,自己经历分享

怎么考二建,自己经历分享

怎么考二建,自己经历分享

毒鸡汤 考下来的价值远远大于你这三个月付出的时间与精力。 希望大家逢考必过!加油 更新 终于在2 0 2 1年拿到证书了!开熏~

最后,大家要是对考二建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哈,我看到了就会回复你们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